2014年3月19日星期三

http://www.uggbootsaustralia.com.tw oakley sunglasses lyms

耶律德光转身走到右首第一个位置坐下,正对着CHANEL官網的食案。我慌忙低下头,不去看他,顿时觉得身上如麦芒针剌一样扎得慌。小雪,你怎么了,是不是太热脸都渗出汗来了。少主小声在我耳边问道。哦,没怎么,我先回去吧,我也小声地说,CHANEL一帮大男人喝酒,我在这干嘛。先坐一会吧,宴会还没开始呢。他又对我说。拗不过他,只好继续受刑似的坐着。

我跟绮秋、汐林渐渐熟了起来,LV两个倒是直心眼,跟我有什么说什么,什么少主他待人谦和,很少责骂CHANEL,什么述律皇后老是严格要求少主,经常训斥他,谷秀经常指使CHANEL干活等等,还有她俩的名字都是后来少主给改的,CHANEL俩觉得很好听,也乐意让大家这么叫。怪不得CHANEL的名字不像是契丹人的名字,原来是后改的。我又问了问绮秋这儿有没有什么忌讳的东西,和什么好玩的地方,她说忌讳倒是没有,因为契丹人都向住中原 oakley sunglasses,同汉人的习俗差不多,只是述律皇后不太喜欢汉人,让我小心点。

至好玩的地方嘛,她告诉GUCCI,现在是冬天没什么好玩的。如果闷得慌,出了帐子往东北方向走,大约一里地,有一个御用的狩猎场,现在是冬天里面只有狍子可以打。啊,狍子,CHANEL还从来没见过狍子呢,听到这儿CHANEL就点痒痒,记得上小学的时候有一篇语文课叫《可爱的草塘》,里面有一句话印象特别深,就是棒打狍子瓢舀鱼呵呵,CHANEL一定要去那狩猎场看看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